江苏省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招聘简章

   发布时间: 2022-10-18    访问次数: 640

因中心发展需要,现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2-3名,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江苏省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(常州大学)实验室工作。相关事宜如下:

 一、岗位职责

 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,承担科研平台的科研项目管理、实验室管理、协助中心主任等工作。

 二、应聘条件和要求

 1.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,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,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,遵纪守法,为人正直,作风正派,无犯罪记录,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;

 2. 学历、学位、专业及相关要求

1)硕士学历,理工科专业; 具备光伏行业两年从业经验者学历可放宽到本科;

 2)年龄原则上要求不超过30周岁(199211日以后出生);

 3)具备良好的分析、解决问题以及事物处理的能力;工作认真细致,条理性强;有较好的组织协调、沟通协作、资源拓展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;吃苦耐劳,心理素质好,服务意识强,综合素质良好。

 三、招聘程序

 1. 应聘者将“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劳务派遣岗位应聘申请表”(附件1附件1-光伏中心劳务派遣岗位应聘申请表.doc,以及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,发送至邮箱cicpse@163.com。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:应聘科研助理+姓名。

 2. 报名截止日期:20221030日。

 3. 考核:初审通过人员,中心将集中进行应聘考核,应聘考核时,请携带相关证书及证明佐证材料,详情了解可邮件咨询cicpse@163.com

 4. 体检。

 5. 办理入职。

 四、用工方式及待遇

 按照“劳务派遣”方式用工,个人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由公司派遣到江苏省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(常州大学)工作,约定派遣期,薪酬及社保按中心相关文件执行。

 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杨老师  联系方式:cicpse@163.com0519-86339006


中心首页  |  常大首页  |  新闻动态  |  科学研究  |  发展历程  |  微信关注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后台管理